亞運自行車/三戰亞運 巫帛宏力拚佳績 – 東森新聞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轉眼間,巫帛宏已經是亞運三朝元老,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,自然期望在仁川能騎出佳績。

 

巫帛宏。(圖/資料照/自由車協會提供)

 

巫帛宏說:「前兩次亞運成績都沒有自己所想的好,因為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機會比,所以這一次想拚拚看!」

29歲的巫帛宏,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,對此他沒明確肯定:「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,既然有資格參加,就會調整到最好,力求突破個人最佳成績。」

巫帛宏透露,其實5月在哈薩克的亞錦賽,一度很怕無法取得亞運資格,但狀況比預期來得理想,順利拿到門票。

自行車啟蒙得早,巫帛宏歷經兩屆亞運洗禮後,心態也變得更成熟,他開玩笑說:「年紀大了,只剩一顆腦袋贏別人,騎車時腦袋較清楚,以前會衝動。」

至於奪牌機會,巫帛宏認為是五五波,亞錦賽結束後,7月參加新竹場地經典賽,接著全國場地賽,先前也赴南韓參加亞運測試賽,用以戰養戰的方式備戰亞運。


新聞轉載自東森新聞雲


原文網址: 亞運自行車/三戰亞運 巫帛宏力拚佳績 | ETtoday體育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
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908/398822.htm#ixzz3CmG8ggiW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探索更多來自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Chinese Taipei Cycling Association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